竞技风暴

蛋蛋专栏:魔鬼降临阿尔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03 厦门日报

  当一个魔鬼从海布里空降到阿尔皮的时候,亚平宁半岛上的其他球队的眼光变得复杂起来。是的,帕特里克·维埃拉来了。这个在英超9年获得红牌次数最多的法国人即将在意大利掀起新的风暴。

  毫无疑问,维埃拉是世界上最好的后腰之一。老妇人在操作转会时总是习惯于暗度陈仓,突然有一天,抛出2000万欧元换来一个魔鬼后腰,尤文的球迷真有些爱恨交加。没错
,老实巴交的埃莫森不得不走了,马雷斯卡先他而去,莫吉收到了他这个夏天的第一笔现金,但由于在买进维埃拉上花费太大,尤文的清洗很快将展开。图多尔、米科利也上了莫吉的换钱名单。

  在意大利,已经没有人会再相信莫吉说的话了,如果他说要引进一名前锋,你最好赶快去寻找转会市场上后卫的名单。维埃拉的例子又一次证明了“骗子”莫吉的狡猾,之前他说要买的是罗马前锋卡萨诺。

  在AC米兰为锋线大撒银子的时候,尤文悄无声息地进行中场改造。国米?那个倒霉的莫拉蒂花再多的钱都建立不了一个帝国。意甲还是两个人的舞台。现在的问题是,由于在意甲混迹多年,维埃里和吉拉迪诺都将很快适应米兰,而“卡车司机”维埃拉在英超呆了9年,他憨厚外表下的那颗暴烈的心是否能适应老妇人不温不火的个性。

  当魔鬼降临阿尔皮,他是伤了对手还是伤了自己,或者是两败俱伤呢?在一切开始前,没有人知道答案,就连卡佩罗心里也是七上八下。

  (厦门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