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千山晚报:鞍山球迷打造出又一个全新黄金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0:34 千山晚报

  没有本山大哥的督战、少了娱乐大腕的加盟,但鞍山的主场仍然激情四射、火爆冲天。鞍山球迷再一次以自身的巨大能量,演绎了不断翻腾的白色浪潮、“辽宁必胜”的震天呐喊和整齐划一的手势,打造出又一个全新的黄金主场。

  此前,有关“辽沈和鞍山球迷到现场是老赵的魅力,辽鲁之战将由于老赵的缺席而冷场”的说法正盛。究竟为谁来到球场?成为辽鲁战前辽足俱乐部、媒体和球迷议论最多的
话题。事实证明:鞍山的主场并没有因为少了几个“腕儿”而逊色,而是在辽足俱乐部和媒体的引导下,鞍山球迷的热情得到最大限度的释放。钢都虎卫军的雄起、一个“给我一个主场、还你一个奇迹之白色服装”得到全场80%观众的支持;90%以上的上座率、持续5分钟的10次白色人浪,将鞍山球迷的全新风采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如果说赵本山入主辽足,给中国足坛和辽宁队带来活力的话,那么,鞍山的球迷更是给低迷的中超球市一个惊喜和刺激。这就是鞍山球迷的精神,鞍山球迷以神奇的力量震撼着中超和电视观众。

  一场平局,导致王洪礼下课;一场平局,引来本山、媒体和球迷的一片赞誉。两个结局的不同,不仅因为对手实力的差异,更是因为经历了换帅与整风的阵痛之后,年轻的辽足以积极的心态、拼搏的精神迎击强大的对手。只要球队全身投入,打出水平,理智的球迷就会不以胜败论英雄,用包容的心态去呵护自己的亲兄弟。

  当辽足球员在辽鲁之战的赛前、赛后一改首场没有向现场球迷致谢的错误,向全场的球迷致意之时,辽足与鞍山的球迷才真正达到一种理解层面的融合,这个融合的力量是巨大而无穷的,它能使年轻的辽宁队在未来战斗的日子里,心中筑起一道坚固的“长城”。我们期待着第三个主场的早日来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千山晚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