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商报:一致对外才是真--寄语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55 深圳商报

  索拉里走了,菲戈也待不久了,古蒂会离开吗?欧文表示了对上场时间的不满,就连劳尔也说,如果球队要他走,他会离开。

  西甲豪门皇马一直以“霸气”著称,这一点谁都没有怀疑过。极少有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能同时容纳近10位世界顶级球星;也只有像皇马这样的豪门,才可以在球员的转会费上一次又一次刷新纪录。正因为这样,皇马一次又一次地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正因为这
样,连续两个赛季的一无所获让如此豪华的阵容无地自容;正因为这样,菲戈感到了自己不被重视,欧文抱怨自己被“晾”时间太长……于是,皇马的多事之夏,揭开了序幕。

  索拉里走了,在皇马当了5年的“第12人”,带着想要上场踢球的梦想,29岁的阿根廷人开始了他在国米的征程。老将菲戈在皇马确实显老了,“过气”球星也许再也无法忍受曾经是个宝,现在是根草的待遇,寻求自己的发展空间去了。据悉,只要罗比尼奥到位,葡萄牙人很可能就要交出10号战袍。

  皇马现任队长劳尔的一番感言,让人觉得皇马已经到了不得不反省的地步。连为皇马出生入死,立下汗马功劳的劳尔都感觉到老东家要放弃他了,这是多么让人心痛的事啊。卢森博格行事确实有几分与豪门相应的“霸气”,但是“谁不服从安排就走人”真的是惟一标准吗?

  门将卡西利亚斯如是说:“这是一支球队,一个整体,最终所考虑的还是集体。所有人的目标都是一致的:赢得冠军。”新赛季开赛在即,面对强有力的对手巴塞罗那、瓦伦西亚,皇马的夺冠道路并不是那么平坦,此时此刻并不是搞分裂的时候,就连觉得自己可能会离开这艘“银河战舰”的第二队长古蒂都意识到了新赛季困难重重,那么卢森博格是不是也该考虑一下怎样做好同志们的思想工作,一致对外了?(实习生毛丽君)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