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日报:勿以善小而不为--评足协不准安馨园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国力被中国足协强行取消了注册资格,安馨园因为基地搬迁,放弃了今年的乙级联赛,曾经疯传的上海国际要将主场西迁,最后不幸夭折。西安再度变成了一个没有足球的城市。面对如火如荼的中超和中甲联赛,西安球迷只能坐山观虎斗,望梅止渴。

  眼下英甲谢菲尔德联队要访华,准备在西安与安馨园队打一场友谊比赛,这对已经好久没有球看的西安球迷来说,无疑是久旱逢甘雨。然而据说中国足协却以安馨园俱乐部今
年没有注册,不同意举行这场比赛。这真是天大的笑话。

  安馨园没有注册,只是放弃了你中国足协组织的今年的乙级联赛而已。而这场与谢联的比赛,安馨园的目的旨在练兵,或者说为了给家乡球迷汇报训练成果,再或者说就是为了解解西安球迷的馋。中国足协你就非要刁难一下,以显示自己的霸气吗!

  尽管安馨园没有注册,但按理说它仍是你中国足协下面的会员。当然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举办商业比赛必须得到的你的同意,这一切都无可厚非。试想想,你的臣民为了提高自己球队的水平,找个球队打打热身赛,对于中国足协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情,更何况这次比赛的组织者,并不是说不给你们交高额的管理费。你们不让安馨园打这场比赛,是为了显示自己的权威,还是为了多收点管理费,只有中国足协自己知道。

  不管怎样谢联来华已成定局,与中国球队多打比赛,对于中国足球绝对有百利而无一害。中国足协切勿以善小而不为,非要将其与安馨园的这场比赛扼杀在摇篮之中。如果这样的话,中国足协不仅对不起西安球迷,更对不起自己所从事的事业!抬抬高贵的手,成全各方的需求,做点利国利民的事情,否则是要遭人唾骂的!(高西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馨园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