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每日商报:欧洲足球 流言七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3:08 每日商报

  在自然世界,七月属于炎热;在足球世界,七月属于流言。

  三个如雷贯耳的名字,现在还不知道下个赛季出现在哪个国家的土地上———因为寻求主力位置,因为讨价还价,因为流言还未结束。

  流言一:菲戈加盟红军?

  尽管已经年纪很大了,但菲戈仍然是一个非常响亮的名字,再加上有自由转会的可能,哪一个俱乐部不心动?———利物浦就很心动。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红军已经和菲戈本人达成了协议,葡萄牙人同意降低三分之一的薪水,能够在新赛季来到安菲尔德效力。不过,事情的发展并非像想象中的一切顺利,皇马的出尔反尔让一切再起波折。

  32岁的菲戈本人已经和皇马达成了口头协议,如果他找到合适的俱乐部,皇马将不要一分钱转会费放他离开,当时皇马急于卸掉菲戈身上9万英镑周薪的工资包袱,答应了他的要求,但当利物浦真的和菲戈达成一致后,皇马又改变了主意,向利物浦索要起转会费来。

  据《回声报》称,皇马要求利物浦支付200万英镑的资金,用于引进菲戈,这一突然的提议让利物浦有些措手不及,贝尼特斯本来已经同意菲戈6万英镑的工资要求,现在突生事端,利物浦方面显得有些犹豫和愤怒。

  现在的进展尚不明了,有多种消息传出,据《回声报》称,双方就转会费问题陷入了僵局,转会谈判暂时中止。而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利物浦则已经同意支付这200万英镑,他们急于得到菲戈,好赶上冠军杯首轮资格赛的报名。

  无论如何,所有的人都希望菲戈出现在英超的赛场上,大家都想看看,习惯了细腻西甲的菲戈如何应对英超的大开大合。

  流言二:红黑吉拉迪诺?

  吉拉迪诺加盟AC米兰的消息已经流传了很久,近日,这件事情似乎有了一点眉目。据《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现效力于帕尔玛俱乐部的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已经和AC米兰达成一致,即将身披红黑剑条衫加盟圣西罗。但一天没加盟,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变化。

  虽然去年夏天就传出了米兰已同吉拉迪诺草签合约的消息,但帕尔玛和米兰俱乐部都公开否认了这条消息。今夏,吉拉迪诺再次成为了众多豪门争夺的对象。财大气粗的切尔西和AC米兰对这位年轻的意大利国脚最感兴趣。事实上,米兰是求购吉拉迪诺最为贴近的俱乐部,对于吉拉迪诺,AC米兰开出的转会价格达到2500万英镑。但是上周米兰突然签下了刚获自由身的维埃里,并立即放弃了购买吉拉迪诺的计划;重新得到了克雷斯波的切尔西随即降低了购买吉拉迪诺的兴趣。紧接着,米兰向帕尔玛提出了更易接受的方案,那就是以因扎吉外加大笔转会费的方式交换吉拉迪诺。帕尔玛立刻作出积极反应,很快就与米兰进行了协商。

  本周三,已经结束度假的吉拉迪诺以及帕尔玛俱乐部一起与AC米兰进行了会面。通过两天的协商,三方达成了一致。吉拉迪诺将是继维埃里之后,AC米兰今夏引进的第二名意大利国脚。但正式消息尚未发布,我们还需等待。

  流言三:欧文转投巴萨?

  三个流言中,这是最不可能实现的流言。《太阳报》昨天爆出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在皇马并不如意的欧文已经厌倦了板凳生活,为了德国世界杯的主力位置,他很有可能转会白衣军团的死敌巴塞罗那。

  作为英格兰的头号前锋、前欧洲足球先生,欧文在伯纳乌的第一个赛季,只有可怜的20场出场纪录,其中有16场是替补出战,但即便这样欧文也有13粒进球进账,效率远远超过罗纳尔多和劳尔。

  但在皇马并不是能进球就一定能出场,莫伦特斯作为冠军联赛的最佳射手仍然只能远赴英伦,而欧文虽然商业价值巨大,但还不足以撼动罗纳尔多和劳尔的地位,这位25岁的前锋在1个赛季后已经发现了自己前途黯然。尤其如果罗比尼奥加盟皇马的话,将进一步挤压欧文的出场时间,在这种情况下,欧文开始寻找新东家,因为如果不能获得主力位置,他在英格兰国家队的位置也将岌岌可危。但欧文毕竟是皇马最有效率的替补,尽管他自己想走,但如果皇马不放,他要走,估计没戏。(唐延松)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