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毁人不倦--也说朱广沪一肩双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1:41 东方体育日报
东方体育日报:毁人不倦--也说朱广沪一肩双挑
——看我把深圳队带得多优秀啊!

  有媒体很兴冲冲地报道,说朱广沪一肩双挑已成为定局,现任国足教练班子集体接手国奥队。

  如果这是足协主管们放出的一个试探民意的气球,那么这消息在几个小时里便被网上的球迷们踩了个稀巴烂。大家最简捷的评语是两个字:完了。

  现有的这支国家队派什么用场?没用——06年去不了德国,2010年还远着呢。唯一可做的是花点银子去找些二流三流的球队来卡拉OK一番,让朱广沪过一把当国家队主教练的瘾,也让老朱所喜爱的几个小兄弟披一披国家队的球衣,吆喝一声:天亮了。老朱,你就在这个范围里玩耍玩耍吧。

  不是我看不起李玮峰、李毅、李雷雷这拨深圳国脚们,假设能让迟尚斌在现有的国脚外再组建一支国家二队,谁强谁弱还真不好说呢。

  克劳琛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克劳琛至少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外教胜于内教。没有外国人米卢,2002年我们能去韩日世界杯漫游一阵子吗?虽然我并不喜欢这个创造“零距离”概念的神奇大爷。

  朱广沪带国奥队,我最担心的是会把这批娃娃们又复制出一群技术不行、脾气吓人、场上踢人、场下斗殴、消极比赛、控制球市的家伙来。

  网上的球迷朋友说,我们的足球老是在“毁人不倦”。说得好,就此拉来做这次自说自画的标题。

  文/图 阿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