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河报:足协的闲人太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31 大河报

  大连实德和辽宁队的关系,显然是对手不是朋友,但是大连实德的老板徐明不但为赵本山的第一个足球小品捧场喝彩,而且还教赵本山忽悠足球之道,“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此言不虚。

  很多人把徐明帮助赵本山的学雷锋行为,归结为徐明别有企图,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坏事。毕竟足球之于赵本山如同瞎子摸象,徐明这个时候为赵本山指点迷津,自然可以让
赵本山忽悠起来少走弯路,因为徐明是过来人。再说以赵本山的脑袋瓜子,徐明即使有所企图,如果不是互利互惠,赵本山肯定不会着了徐明的道。

  在足球战场非朋友关系的情况下,徐明肯为赵本山出谋划策,即使他有所企图,我想他也比足协的人要高尚许多。足协做出让朱广沪把国家队和国奥队一肩挑的决定,看似信任朱广沪,实则是要让朱广沪步霍顿的后尘,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不管足协让朱广沪国家队和国奥队一肩挑的用心有多么良苦,我只能说,足协的闲人真是太多了。不然,他们就不会在国家队和国奥队一肩挑已经被霍顿在N年前证明是行不通的路径后,还要来个梅开二度。

  □丁新伟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