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中超第二阶段首轮 上海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8:57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六球屠杀沈阳、国际完胜卫冕冠军、中邦也忽悠住注入强劲动力的辽宁。第二阶段首轮,上海三支球队全线飘红,人气之拼难分高下,这在今年联赛中尚属首次,只能用“平分秋色”最为恰当。

  申花队主场对阵弱旅沈阳金德,取胜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进球的数目肯定超过球迷的预期。在全队磨合渐趋成型后,几名杀手逐渐露出本色,张玉宁也不想再让“老将聊发
少年狂”的谢晖专美,在本场比赛中一举有两球入账,而谢晖则继续保持着本赛季出色的状态。本场比赛中的另外一个看点则是于涛、杜威和孙吉的联手进球。已经成为申花队青春偶像的他们,比进球本身更重要的是他们所带来的人气。

  国际队客场完胜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比赛价值在三场对决中肯定最大。从技术含量来说,这两支球队的较量在中超称得上是一场高水平的交锋,双方都聚集了一批高水平的球员,尤其对手的实力更为强大。而最终略显意外的结果对于国际队的意义则是非同小可,由于第一阶段表现欠佳,国际队在第二阶段蓄势待发,在强大的对手面前,3比0完胜的结果将使国际队上下信心大增,这甚至有可能成为国际队本赛季转折性的战役。

  中邦与辽宁之战,值得可圈可点的是在双方给外界以走向相反两极的时候,中邦队却在客场不屈不挠地逼平了对手。在这个休战期中,中邦和辽宁绝对是中超球队中的两个焦点,中邦是因为处罚了球队中的大佬范志毅,而辽宁则是成功拉来了“财神”赵本山。在走了范志毅、申思后,很多人一定对中邦的前景开始有所怀疑;而来了赵本山,辽宁队身上一下又不知道聚集了多少期待。但足球是圆的,中邦客场逼平辽宁说明了一切。

  作者:本报记者 张宴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上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