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佑赫han123:男人最后的尊严 送真的汉子维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3:4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7月1日,有人离开了国米。不是雷克巴,不是卡拉古尼斯。而是莫拉蒂2年前亲点的绝对主力维埃里,我相信所有真心热爱国米的球迷最感谢的人应该就是bobo。

  6年是一段不长不短的时间,维埃里给我们带来了什么:102个联赛进球,12个冠军杯进球,和8个意大利杯进球。但5年的队内最佳射手并不能阻挡国米从前国王的离去。

  和以前不同,这次bobo是这样的无声无息。没来得及和球迷说一声再见,而他最后一个进球也算不上体面。但维埃里还是为了世界杯离开了。就想巴乔离开米兰一样,为了梦想而离开。国际米兰愧对维埃里,因为他走的时候连一个冠军都没有。空空而来,把自己最好的6年献给国际,然后空空而走,又继续着自己的足球生涯。

  我想对维埃里说:‘亲爱的BOBO国米球迷永远不会忘记你。你做的一切我们都看到了,记得你意气风发时力拔山兮气盖世,所有的后卫都对你敬畏3分。记得你落魄无奈时,趴在广告牌上长达10几秒球迷对你的嘘声震耳欲聋。不过现在一切都已经不再重要。

  我写这篇感想的时候,手抖得不行,因为我哭了。哭你这么快地离开我们,哭你不能在身穿国际战袍征战沙场。真的要走了,你还会回来吗?无论什么样的身份。你会怀念国际米兰的日子吗?你进球后高兴得就像个孩子,我以后还能看见你进球吗?太多的疑问困扰着我。喜欢你的进球,喜欢你的为人,喜欢你一切。我却没机会送你一城。

  离开吧!我们都会祝福你,我们都希望你幸福,因为你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幸福。我希望我有儿子以后。当他问我谁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前锋,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克里斯蒂安-维埃里,一个杀手,一个真正的男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维埃里新闻 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