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每日商报:并非是个美味的墨西哥鸡肉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04 每日商报

  ◇动力火锅

  这并不是一个美味的墨西哥鸡肉卷,当阿根廷人拿着刀叉扑向这个所谓的卷卷时,突然发现这个可爱的卷卷也打开了烤箱,它也饿了——准备烹制一顿著名的阿根廷烤肉。这真是一个可怕的场景,在一条本应秩序井然的食物链上,鸡肉卷突然要吃人了!如有机会拍成好莱坞巨制,应是一搞笑恐怖力作。

  120分钟比赛外加一堆令人发指的点球,墨西哥人除了身高输给阿根廷以及最后一个点球输给阿根廷,其他各个指标全部压倒阿根廷。在漫长的两个半小时里,阿根廷人受尽了墨西哥人的戏耍。阿根廷!足球世界里,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恐惧的名字,恐惧之程度可以参考中国一古代小传说:当某位爱踢足球的小朋友不太听话时,父母只要轻轻说出:“阿根廷来了。”小朋友立刻噤若寒蝉,从此不敢调皮,只敢坐在家中,安心收看李毅大帝在电视中的精彩演出。

  但还好,足球比赛是按照比分来计算胜负,并非双方端坐紫禁之巅,用杀人的名气将对方震得粉碎。墨西哥人不管面前的对手是谁,日本和阿根廷享受的是同等待遇——墨西哥都把对手往死里打,惟一的区别就是阿根廷人的运气要好得多,裁判也照顾阿根廷得多,因为对于FIFA来说,一场巴西对阿根廷的复仇之战,要比墨西哥VS巴西这样从头到脚找不到什么料的比赛要有卖点得多。但从足球的角度来说,阿根廷昨天除了名气一无所有,还差点被鸡肉卷生吞活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