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河报:中青队不是唯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56 大河报

  从中青队荡气回肠的世青赛演出和国家队在哥斯达黎加队身上取得的差强人意的胜利所引起的巨大反响看,在去年的“11·17”事件后陷入“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中国足球,开始结束眼球注意力经济的危机。

  在这种现实下,毫无疑问,如何保住中青队这颗中国足球的盛夏果实,将是中国足协近期的兴致所在。

  但是,如果中国足协仅仅把兴致全用在为中青队设计一个光明的未来上,他们将失去拯救失去人心多日的中国足球的天赐良机。中青队和国家队的胜利所带来的巨大震荡,既然能结束中国足球的眼球注意力经济危机,也就预示着中国足球有了否极泰来的可能。在这种现实下,如果中国足协的眼里只有中青队的话,极度深寒中的中国足球很有可能与否极泰来擦肩而过。

  其实,中国足协根本没有必要为中青队的光明未来殚精竭虑,因为他们只需拿来足球强国昌盛不衰的经验,中青队的未来不但是光明的,中国足球的未来也是很光明的。

  □丁新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