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都市报:希腊 欧洲冠军的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8:24 半岛都市报

  欧洲冠军?鱼腩部队?希腊队将这两种足球场绝对不可能聚集在一起的称号统一起来,耻辱地结束了自己联合会杯足球赛的征程。

  小组赛3战2负1平,进球0个,丢球4个,得1分,这就是欧洲冠军的成绩。就连这一分,甚至也有点疑问,毕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墨西哥队已经早早出线,没派上全部主力,而且墨西哥队曾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否则,希腊队将创造一个联合会杯历史上最糟糕的成
绩,而不是现在的欧洲球队最差成绩。

  自联合会杯赛从1997年由国际足联接手、参赛球队变成8支以来,希腊队这样差劲的成绩也算数得着了。尽管大洋洲冠军新西兰队也曾两次、墨西哥队曾一次在以往的联合会杯赛上连输了3场,但人家好歹还进了个球。

  要命的是,希腊队是新科的欧洲冠军呀!欧洲球队以往最糟糕的成绩就属1999年的德国队,当时的德国队1胜2负,进2球失6球。

  不仅是这样,就连在场面上希腊队也被人“欺负”得够呛。第一战打巴西输了,好歹还找到点理由;第二战面对日本队不仅输了球,场面上更是被人压着打,就很掉面子了。末了,又让墨西哥队欺负了,而且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也是迄今为止本届联合会杯唯一一场没进球的比赛。

  希腊队神奇地在2004年欧锦赛上夺冠,创造了一个与1992年丹麦队一般的奇迹。反观现在的希腊队,目前他们还没有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出线,也没有突出的球星,这次成绩又如此糟糕,这位欧洲冠军要得到世界足坛的承认,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戎昌海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