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方日报:世青赛 让年轻人玩一把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30 南方日报

  芙蓉姐姐你听说过吗?如果你不小心在网络上提出这个问题,那么你得到的答案一定是:“这你都不知道?太土了吧!”

  两天前在浏览新闻时,某网站的醒目位置挂着一幅特大的人物照片引起了笔者的注意,照片的说明写着:“有一张妖媚十足的脸和一副性感万分的身材的‘芙蓉姐姐’”,但按照笔者的审美观来看,照片里的“姐姐”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与说明所描述的相去十万
八千里。笔者怀疑是不是网管挂错了照片,于是尝试着询问网管,却得到了文章开头的回复。

  为了尽快甩掉“土包子”的标签,笔者赶紧“百度”了一下,居然找到相关网页约81100篇。浏览了这些网页,笔者对“芙蓉姐姐”有了大致的轮廓:这是一位因车祸而遭到高考挫折,目前正在准备考清华北大研究生,喜欢在网络发表文章,并以“妖媚性感冰清玉洁”照片而倍受争议的28岁女子。

  芙蓉姐姐和中青队有何干系?看了这么多笔墨,读者不禁要问。答案就是“自信”。

  芙蓉姐姐之所以能在铺天盖地褒贬不一的议论中一如既往地特立独行,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她的自信,“我知道自己不美,但我的自信,让你在人群中可以一眼认出不一样的我来!”芙蓉姐姐这么说。

  今天,中青队将要面对更为残酷的16强决战,决战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德国队。我们有理由看好这些小伙子们的前景,但也不必为他们的失利而沮丧,毕竟这只是青年比赛。中青队小组赛3战全胜,中国足球从来就没有这么爽过,我们为何不能让这些年轻人彻彻底底地玩一把呢?

  王会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