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晚报:松绑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8: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十运预赛“刘翔来了”成广告词,10名公安贴身护“国宝”。刘翔在石家庄正经历名人之累。

  刘翔本不想参加石家庄的十运会预赛,他已经取得决赛资格,预赛就没有意义;他刚刚从美国归来,身体比较疲惫,想调整一下。但不行,承办单位在寻找赞助的时候,已经声明:刘翔要来。

  于是,刘翔只好来,只好象征性地跑了个14秒10,一个比较业余的成绩。

  刘翔成为国宝,除了刘翔在奥运会上夺金引起广泛关注外,还与我们的人擅长制造“神秘”有关。刘翔到了石家庄之后,生活、训练均与世隔离,这种“隔离”更加引起了“探索者”的热情。十运会预赛本来应该以“赛”为主,结果成了“寻找刘翔”。

  其实,适当地将刘翔推到群众面前并不会影响刘翔什么,如训练的时候尽可能公开,训练结束之后有个小型的与媒体和翔迷的面对面。三言两语,满足了各方面的好奇,组织者也就不用再为“国宝”担心了。安吉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