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羊城晚报:慎给朱家军下结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8: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看了中青队的比赛,打心底里说,国家队昨天的比赛很难让人提起兴趣。

  用中青队来对比国足在中国是惯用的做法。如果以中青队在世青赛上的表现来看,中国队不可能属于只进过一次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

  不过,哥队只是到中国队身上寻找对亚洲队的感觉,因为他们极可能在德国世界杯
资格赛上和亚洲球队打附加赛。对“朱家军”而言,这次也只是一次普通的练兵。

  没有了德国世界杯,国足有很长的空闲时间,陪人家热身是留给我们惟一的“作业”。但对朱广沪来说,国足的“作业”做得如何十分关键。

  面对哥斯达黎加队这个冤家,国足能够打平,应该是不错的开局。作为联赛的金牌教练,老朱的这场本土亮相并不太差。

  对朱广沪而言,他也是批改作业的老师———此役过后应该要批改的地方很多。

  老朱是一个好于学而勤于思的教练,你可能说中国队的第一个进球是雕虫小技,但这个进球体现了老朱的良苦用心。

  既然“朱家军”是第一次在国内亮相,只好谨慎下结论。

  对老朱,用“老狐狸”米卢那句话来看最好———给他时间,但愿他带来新的希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