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支持郑智破纪录 明儿咱们当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0:4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先声夺人领先对手,奋起直追扳平比分,单论“2:2”的过程乃至角球的“小聪明”而言,中哥对抗赛堪称“精彩”,国脚们的斗志也算得上昂扬,孙祥、郑智、张耀坤等人的表现也得到了现场球迷的掌声,表面看,国足的汇报演出效果不错。

  然而,考虑到“友谊赛”的实质,考虑到哥队的半替补阵容,考虑到糟糕的防守,考虑到国青的“刺激”,本场比赛的含金量也就打了折扣,这个跌宕起伏的平局也顿显“尴
尬”起来。

  这是一块差强人意的“遮羞布”!

  生猛的国青给我们久违的发自肺腑的激情和憧憬,但是国足队员的“醋意”和某些人的“中超决定论”都在提醒我们:国足打出“新气象”,肯定有人趁热打铁,将“小弟”和“大哥”一前一后的出色表现都归结为中超的功劳,于是中国职业足球的问题烟消云散了,中超的“脏乱差”又视而不见了?!

  这是继续“挤兑”克劳琛的新动力!

  你克劳琛可以率领国青实现逆转,我们朱广沪带队也不差,看看中国队这气势,如果再给补两分钟,是不是也可以来个“3:2”?这充分说明:中超造就了好球员,好队员成就了好教练,而中国教练也完全有能力驾驭国字号!克大爷,您的命实在是苦啊。

  这是郑智“全才”变“饼才”的开始

  看过中哥之战,我们不禁要问,郑智还有什么位置不能打?从后卫到中场到前锋,“解放郑智”的伟业被马不停蹄地落实着,从阿里汉图拔的“靠普”到朱广沪想当然的“乱弹”,郑智几乎打遍了除守门员外的所有位置,这是“万金油”的骄傲,还是中国足球“无厘头依赖”的悲哀?现在的情况是,郑智放在哪里都行,也许再过两年,我们思维深处琢磨的是:郑智打哪个位置还行呢?

  (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