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周报:刘翔沉重的翅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21 体坛周报

  从全国田径大奖赛中山站、宜春站到出征美国,再到石家庄的十运会预选赛,刘翔似乎一直都没有休息过。

  江南某站,刘翔因为调整计划而不便参加比赛,但主办方好说歹说,硬把他请了去。这次十运会预选赛,姑且不论刘翔已经取得决赛资格,他刚刚比赛归国。单说这飞来飞去折腾半天,最终只跑出14.10秒,对刘翔究竟有多大的帮助?

  不知道约翰逊或多库里的备战计划如何,但至少他们不会参加一些类似只需要露一下脸的比赛,他们肯定有自己的训练计划。但刘翔却有些身不由己,而他左腿膝盖腘窝的伤势依然没有痊愈,更需要的是一段时间的调养。

  黄金联赛和世锦赛就在眼前,与其让刘翔赶场子般飞来飞去参加一些比赛,不如让他安安静静地待在基地,接受孙海平的系统训练来得更实在。 (文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