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时报:中国足球“肾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00 华商网-重庆时报

  2005年注定是中国足球注定的多事之秋!面对一轮轮的“球霸”风波,我们不应再把目光聚焦在谁对谁错,因为整个中国足球早已“肾虚”!

  当国奥队惨死压倒奥运征程,当国家队遭遇“7比0等于0”,中国足球早已在屡战屡败中元气大伤,当阎世铎一拍脑袋喊出“2005年中超取消降级”时,一个足球的乱世注定将立马到来。只是在联赛之初,谁也没想到这场混乱会来得那么快、那么直接!

  将中国足球的混乱简单认为是“球霸”惹是生非,那是不客观也是不道德的。因为中国足球早已病入膏肓,谁也无法去否认这个事实,虽然李伟峰、范志毅、陈渝等的举动让人反感,但他们毕竟只能算是乱世中的几个散兵游勇,如果说中国足球真有“球霸”,那就非中国足协以及阎世铎、谢亚龙等几位“足球领袖”莫属,因为只有他们才有能力把国内足坛搞得乌烟瘴气,只有他们才有资本让12年的职业联赛变得支离破碎,只有他们才有机会让一度“雄起”的中国足球瞬间“肾虚”!

  不要再为“肾虚”的中国足球义愤填膺!面对“球霸”们的连番演出,请真正的球迷保持应有的冷漠眼神;面对足球圈内的“狗咬狗”,我们顶多把他们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因为,冷漠与不屑,可能将是中国足球治疗“肾虚”、恢复雄性的最佳途径!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