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河报:一地青红何必争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44 大河报

  对于那些没有自知之明的人,你千万不能给他好脸,不然,即使那时他的生活状态凄惨得像刀砍,他也会因为你给的这个好脸,蹬鼻子上脸,装回大尾巴狼。

  现在的中国足协和德国人克劳琛就在这么蹬鼻子上脸着,就在这么装大尾巴狼着。

  中青队战胜土耳其队后,按理说中国足协和德国人克劳琛应该能互相说一声“兄弟
对不起”,因为中青队的胜利,证明中国足协和德国人克劳琛在为中青队寻找理想的归宿问题上,都犯了错误。但是从中青队战胜土耳其队后他们各自的反应看,双方不但没有痛改前非的意思,反倒互相开始“秋后算账”。

  克劳琛把中青队迎战土耳其队暴露出的体能不足、磨合不够、吃牌过多这些问题,全部归结为中国方面对他工作的不配合,而中国足协则认为克劳琛是在推卸责任,并加快了把中青队的归宿交给法国人的“悔婚”步伐。

  中国足协和德国人克劳琛因为中青队的胜利而装回大尾巴狼,我想其原因无非是中青队在土耳其人身上充分展示了他们那种前途不可限量的资质。但是我想善意地提醒中国足协和德国人克劳琛:因为中青队的这一场胜利而装大尾巴狼,显然是很危险的。毕竟这场胜利不但无法决定中青队的世青赛八强攻略的成败,而且更无法决定青红时节的中青队将来一定能长成“红富士”。

  青红时节的中青队可谓是夜正长、路正长,面对如此一地青红的中青队,真不明白中国足协和德国人克劳琛在争哪门子功。□丁新伟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