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劲体育:刘翔没有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9:35 《足球·劲体育》

  我知道刘翔失利后,他的个人网站的“翔迷论坛”肯定会很拥挤。果然,很难进去,好不容易进去了,有上千人在线,也留下了各种各样的帖子,有继续支持,依然对刘翔充满信心的,这是大多数。但也有失望的,其中语气最重的留言是:“刘翔崩溃了!”

  很理解这些失望者,爱愈深,期望越大,无法接受哪怕一次并不重要的失利。喜欢刘翔,关心刘翔,希望他每一次都跑出好成绩和好名次,这是大家共同的愿望,但一个运动
员不是一台机器,不会任何时候都上紧发条,况且13秒11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也是一个计划内的成绩,况且约翰逊一直就不是一个等闲之辈,况且在美国像这样的高手还有好几个,一次并不重要的失利并不代表全部,更谈不上崩溃。

  好在刘翔自己的心态一直不错,他尊重对手,重视对手,也知道尊重自己,相信自己。赛后与他交流时,他一直很乐观,他也希望一些“翔迷”们乐观起来,“我这么年轻,怎么就会失去信心呢?”

  很多人一直把刘约之战看作是巅峰对决,从两人目前的实力看,可以这么说,但从这次比赛的性质看,还远远不是巅峰对决,今年的真正巅峰是8月份的世锦赛,即便如黄金联赛这样的比赛,大家也许都不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假如黄金联赛中刘翔有2到3站没有夺冠,也不是世界的末日。

  没有崩溃,心情依旧,一切依旧。刘翔如此,翔迷们也应如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