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钱江晚报:本山娶辽足 忽悠或被忽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4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2005-6-9

  一拜天地——!

  二拜球迷——!!夫妻对拜——!!!礼毕——送入洞房……

  昨天,“小品王”赵本山与“辽足姑娘”的婚礼就这么成了。足球嫁给了娱乐,这是今年中国足坛的第一桩“大喜事”,不管未来如何,光这个“婚礼”就足够让球迷老百姓敲锣打鼓吹号鸣呐,热闹一阵,乐上一阵。赵本山是谁?地球人都知道!

  名分:辽足新的掌门人

  既然结了婚,便不会有名无分。从今天起,赵本山的金名片上又将烙上一排金灿灿的大字:辽宁足球俱乐部董事长。

  “红娘”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嘴巴甜得跟蜜似的,他说:“有赵本山在辽足就有信心,我以前总觉得自己肩膀不够宽,肩膀不够硬,不能够挺起辽足大旗,现在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个肩膀够宽的人,来带领我们前进。”

  聘礼:一块基地一张脸

  讨这么个老婆,赵本山拿什么做聘礼呢?这位新郎官可是一分钱都没花,他只是从他那块300亩影视基地里划出4万平米地,给辽足做足球场。不过这还不是白给的,赵本山掏1000万整修足球基地,辽足每年还得给他300万的使用费。

  不过对辽足这个经常吃不饱饭的新娘来说,这已经是个大大的恩惠了,俱乐部总算可以打扮一番,够上“中超”的台面。而靠着“老公”赵本山这张脸,众多商家都会往辽足身上贴金。辽足第一次不靠负面新闻便频频登上报纸头版,第一次有商家主动找上门谈合作,这可都是沾了赵本山的光。

  野心:两年内拿个冠军

  “我是用心来做足球的,绝对不是来作秀。”赵本山是个疼老婆的人,不会玩完了就走。

  在“婚礼”上,赵本山对在场的辽足队员说:“从今天开始,我首先保证不会欠大家的工资,你们就大胆地去踢。但有一点,就是绝对不能参与赌球,一经发现就不要再踢了。”

  赵本山有信心搞好球队,同时他还有野心。“你们看着,辽足在三年之内就打入前三名,也许两年就能拿个第一。”他还打算以后把李金羽、张玉宁、李铁等人都买回来,重塑“东北虎”的辉煌。

  球迷:赵本山是纯爷们

  “一下车我就被咱们球迷的热情所感动,在那一刻我有要哭的感觉。你们就是球员的衣食父母。”这是赵本山在“婚礼”上说的第一句话,把现场的球迷感动得都稀里哗啦。

  赵本山说:“世界上没有一项体育运动能超过足球的魅力,而场下的球迷要比赛场上的球员更加珍贵。所以作为球员,我们要给球迷一种信誉感,尊重我们的球迷。”

  有球迷顿时激动万分,大声喊:“赵本山纯爷们。”

  球员:踢球还得会演戏

  本山当家,辽足自然少不了娱乐化。赵本山透露:“一两年内我将拍一部有关足球的电视剧,有可能在新的电视剧里面启用辽足队员的角色,因为我比较喜欢用非专业的演员。”

  而6月份,赵本山的新剧《乡村爱情》将正式开机,赵本山表示要让辽宁队的帅小伙在电视剧里担当角色露露脸。

  不过辽足队长肇俊哲笑言他是个闷蛋,不适合演喜剧,他还把队友给“出卖”了。“不过我倒可以推荐徐亮,在队里他就是个乐天派,估计演戏也错不了。”

  而辽足一位俱乐部官员则表示:“这也是双赢的一种体现,希望能够扩大辽宁足球的影响。”

  头痛:债务排队等候着

  大婚之日,有人喝彩,也有人告状,还有人等着还钱。赵本山到辽足后的日子并不会那么好过。就在“婚礼”前一天,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起诉辽足,要求其赔偿拖欠的场地租赁金和违约金共计257万元。北京三元乳品公司也向辽足索要206万元违约金,原因是辽足在北京期间,曾冠名“北京三元队”,但球队很快返回了沈阳。而曲乐恒近日又向辽足俱乐部提出120万元的索赔,并已向辽宁省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要求工伤仲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