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年体育》毕熙东:让辽足“笑”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05 青年体育

  赵本山入主辽足,出任董事长,就职演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从此不会再有拖欠工资的事了!”这一句话,着实让辽足队员从心里往外笑。

  辽宁是中国足球人才的基地,但曾经十连冠的辽足,这几年可谓是风雨飘摇、嗷嗷待哺。要让马儿跑,又不给马儿吃草,再怎么忽悠也不成。但经营好一家中超俱乐部无论如何不是简单的事情。对此,本山大叔必须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若是因被徐明忽悠,逞一时
之血性,为咱东北那疙瘩两肋插刀,但无长期准备和缜密的经营规划,这事儿就有点悬。

  赵本山先把基地拿出入股,首先使辽足摆脱了不合规范进中超的尴尬。从这点儿看,本山还真来实打实凿的事儿。

  在春节晚会上,您忽悠范伟,可以让全国发笑,可办足球俱乐部,不办实事儿,光靠忽悠,可就没人乐了。

  辽足这多年来一直萎迷不振,不是没好球员,也不是没追求。根本原因还是观念、意识跟不上改革的脚步,与市场经济规律格格不入,因此,甭管谁忽悠也不行。

  这回好了,崔大林走了,决策层的观念有可能与时俱进了。赵本山来了,可以把演艺界多年来改革、经营的成功经验付诸实践了。重新构建市场化,职业化,法制化的体制、机制,再把赵本山巨大的人气指数和无形资产用足。辽宁足球真的可能会笑起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