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许明:送赵本山一句话 不看广告看疗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3:33 足球周报

  此时此刻,赵本山也许正沉浸在作为辽足董事长的不可名状的兴奋当中,抱着与人为善的原则,本应该说几句好话,送上片片祝福。但很多人已经把好话儿说尽了,笔者就说几句不中听的吧。本上是实在人,也犯不着计较。

  分文未花、摇身一变成了辽足的董事长。辽足用的就是赵本山惊人的名人效应,不但在东北,在全国赵本山也是“咣咣”好使。名气大,路子野,谁都得给点面子,名人好办
事,大名人就好办大事。在面子也是生产力的年代,一定程度上也能给辽足解决一些问题。但要想把不死不活的辽足忽悠成神彩飞扬,赵本山做不到。辽足不是小品,飞个眼神,做个态,抖个包袱就可以博得满堂彩。

  说到底,一个足球俱乐部要想好,就要按照经营足球俱乐部的规律办事,而不是找一棵大树就万事大吉。辽足的这种做法解燃眉之急好用,做大作强不太现实。如果一个名人挂个董事长的头衔俱乐部就可以搞得风风火火,中国的足球俱乐部早就屹立于世界足球俱乐部的前列了。要知道,国人对这一套玩的那叫一个“熟”。

  不管辽足将来的走势能否异军突起,赵本山敢于趟足坛的浑水,精神是可嘉的。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没有苦劳也有疲劳。也许赵本山不会损失什么金钱,但累心却是一定的,要是赵本山在小品领域将来不再有什么好作品出现,辽足肯定是瓜田李下脱不了干系。那时如果有人说赵本山偷鸡不成反蚀了一把米,也算是名副其实吧。

  不太好的消息是,在赵本山和辽足大喜的日子,就有三个官司在门外等着,不知这算不算一种先兆,辽足和赵本山路漫漫其修远矣。

  赵本山和辽足已经入了洞房,一段时间内也必然会巫山云雨、卿卿我我。真想送他们一副字,上书“不看广告看疗效”七个大字。

  用不了多长时间,赵本山之于辽足,到底是虚假浮夸的假药还是对症祛病的神药,就独眼龙看戏一目了然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