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中国乒超?世界乒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1:12 济南时报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乒超联赛可谓群星灿烂,夺目生辉。本赛季,男女共有12支俱乐部的116名运动员参加乒超联赛,其中不仅汇聚了国内的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还吸引了波尔、朱世赫、柳承敏、施拉格、福原爱等外国高手的加盟,绝对是一场世界顶尖的较量。

  在男子方面,去年的乒超冠军广东宝玛仕队引进了波尔,但由于波尔是租借形式,所以他将在7月结束德国的联赛后才能到广东队报到。去年排名第三的陕西银河今年的阵容更
是强大:除了马琳和郝帅,陕西队还引进了来自中国香港的雅典奥运会男双亚军高礼泽。

  开创外援加盟先河的柳承敏已于6月1日抵达四川,而拥有了柳承敏和邱贻可两大明星的四川全兴乒乓球俱乐部也将目标定在前六。同时,上海队有吴尚垠,浙江鸿翔队也有朱世赫。

  女队最引人注目的外援便是辽宁队的福原爱,拥有王楠、郭跃和福原爱的辽宁队,今年的目标只有冠军。来自中国香港的林菱今年由鲁能转到了八一队。

  为了抓住球迷的眼球,今年的联赛也在赛制上做出一些调整,特别是固定各队一、二号选手的位置,保证他们在前两场直接强强碰撞,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增加比赛的精彩程度。而有这些国外明星的光辉,再加上王皓、马琳、王励勤、孔令辉、张怡宁、王楠等国内众多好手,今年的乒超联赛成了一场世界级的“高手大会”。 (记者 阎珍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乓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