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午报:和西门庆抢潘金莲--评切尔西被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04 新闻午报

  切尔西被重罚,由此想到一则笑话:某小学一男生,喜欢同班一校花,小伙子于是每天省吃俭用,天天送一包话梅,将女孩子逗得很开心。但是突然一天,某腰缠万贯的纨绔子弟转校而来,一见面就扔给校花一部最新款的诺基亚,结果,该阔少在学校厕所方便时,被三个身高1.60米的“彪形大汉”痛打。此笑话还可以延伸开去,比如在阳谷县和西门庆抢潘金莲,比如在英超和切尔西抢冠军……

  英超冠军当然要比潘金莲金贵许多,穆里尼奥再狂再嚣张,起码也是一个好丈夫好爸爸,绝非西门庆这等衣冠禽兽可比。而之所以将他们放在一起联想,只是因为他们在各自所处环境中的相似地位实在大有嚼头。

  西门庆在阳谷县“行医助人”、富甲一方;切尔西两年前改姓阿布后,连撒两亿,将英镑当卢布使用。在两大老板巨额回扣的感召下,阳谷县的王婆,英格兰的扎哈维、巴内特等新老经纪人,才闻着腥味贡献出各自手中的绝色。

  食色性也,潘金莲和西门庆本无大错,错就错在身在阳谷县这样民风纯朴、崇尚农家妇女健康美的小地方。同样切尔西也没有错,错就错在俄罗斯人客大欺主,错在英超投资规模太小,阿布一个喷嚏就能引发岛国大地震。就像比尔·盖茨不卖芯片卖薯片,舒马赫不开F1开出租,钱钟书不写小说当足记,还让不让人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