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周报:天堂 地狱 附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3:05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王勤伯报道 上周日(5月29日)的意甲收官保级大战跌宕起伏,天堂地狱一线间。最终,布雷西亚步亚特兰大后尘降级。佛罗伦萨、帕尔马、博洛尼亚同积42分,比较三队相互间战绩,佛罗伦萨提前上岸,帕尔马与博洛尼亚则需要进行两回合附加赛定生死。而乌迪内斯在主场1比1战平AC米兰后,拿到了最后一张冠军联赛的门票。

  本赛季保级军团之庞大令人称奇,到了最后1轮,竟然还有9支球队可能降级。倒数
第2的佛罗伦萨任务最为艰巨,不过,在主场背水一战3比0大胜保级对手布雷西亚后,紫百合奇迹般保级成功,并直接把布雷西亚送进乙级。

  即使主场战平桑普多利亚,博洛尼亚也不一定确定保级。浪费无数机会后,两队互交白卷。博洛尼亚保住了希望,却灭掉了桑普进军冠军联赛的最后希望。

  帕尔马只要客场取胜就可以保级,但对手莱切同样有保级之忧。帕尔马虽然首先破门,但莱切此后两度取得领先,生死时刻,吉拉迪诺倒勾救主,将比分扳为3比3。但不幸的消息是,帕尔马后卫孔蒂尼与表现最为出色的莫费奥均吃到红牌,将无法参加附加赛首回合。

  博洛尼亚和帕尔马将在6月14日和18日进行两回合主客场附加赛。赛后,两队都保持“新闻沉默”,仅由俱乐部代表人物出来讲话。博洛尼亚大股东加佐尼只抛下一句话:“你们希望我说什么?或许事情甚至可能更糟糕。”

  帕尔马首席执行官巴拉尔迪对主裁判德桑蒂斯的执法很不满,“我们无法接受他(德桑蒂斯)的表现。他让我们在首回合中6名主力球员无法出场。格雷拉和布雷西亚诺要代表澳大利亚参加联合会杯,我们将有8名球员错过附加赛。为此我得‘感谢’各种机构的‘合理安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意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