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钱江晚报:众议院 杨塞新怎么突然停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0:1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无论是迟尚斌还是杨塞新,他们的骨子里也许都不乏正义感与做人的良知。但是,我们又都知道,作为一个足球圈里的人,他们如果还想继续吃足球这碗饭,那么,就必须自觉遵守从事这一行当的人都必须遵守的“潜规则”。在中国足球界,没有什么正义和良知,有的只是利益的博弈。中国足坛从来就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反黑风暴”,甚至于从来就没有真正的反过“黑”,有的只是不得已而为之的遮人眼目的毛毛雨。

  ——江苏 严阳

  曾经的振臂高呼、怒发冲冠犹在眼前,但只是一场端不上台面的胜利,就让现在的杨塞新变得如此的心平气和、云消雾散。这未勉有点自欺欺人了吧!不守信用和诺言是最可耻的。当杨塞新用一句“被李玮峰感动”就忘掉自己先前所谓的“揭黑”行动之时,我惊讶了。不是惊讶其口不择言,而是惊讶于人性真的是如此善变。

  ——湖州 沈振强

  现在已经到了该放下是非争论的时候,谁错谁对真的那么重要吗?竞技体育,胜利是最重要的,成绩是最现实的。这场决定性的比赛,很大程度左右着深圳队未来的走向。人心的聚散、俱乐部的去留、球市的好坏,都需要用一场标志性的胜利做出了断。这场胜利足以证明,深圳队作为卫冕冠军的基本框架和基本实力还在,只要各方面的积极性得以调动,大家团结一心发挥出应有的战斗力,他们绝对有能力创造奇迹。

  ——深圳 舒桂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塞新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