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pengfei_19831123:米兰倒下 岁月注定要来一次轮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7:5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AC milan,最终在决赛里倒在了点球点上。

  一切的过程在这个夜晚后都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冠军已经被那个来自英伦的球队带走。

  有些人会哭泣,有些人会恼怒,可是我们钟爱的米兰会再次站起。

  我们走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但却难言成功,毕竟所有的冠军都离我们远去。

  若干年后,世人记得的只是你在某年某月获得了什么冠军,再多的亚军都会被遗忘,一如奥运会后只记得金牌的数量。

  作为一个米兰球迷,我从狂喜到紧张,到祈祷,到忧伤……

  可是我不得不承认,利物浦人做的更好,他们坚强,顽强,用尽一切的力量与方法去获取胜利。

  二十年前,是另一只意大利球队拿走了那座本不该存在的大耳朵杯……

  二十年后,他们从另一只意大利球队手中抢走了也许多年前他们就可以捧起的奖杯。

  二十年,是一个轮回吗?

  我不相信轮回!

  但我看到了利物浦人所做的所有努力!

  也许米兰可以作为贵族球队,但米兰不能仅有贵族精神。

  我们的球员也拼搏了,但却少了一种霸气,也少了一份韧劲。

  这个赛季从此刻起就结束了!

  明年的路依然艰险,米兰可以走好吗?

  生命或者如花,只开一次但要绚烂……

  生命或者如松,勤恳但长久坚挺……

  生命其实如水,随岁月匆匆流逝,永不回头……

  但岁月带不走我的印记,一如米兰三剑客的辉煌,又如今晨的蹉跎。

  时间可以带走伤痛,时间可以让我们有机会弥补遗憾,明年此刻,又会怎样?

  胜败荣辱改变不了我对米兰的痴情,

  风霜雨雪磨砺不了我对米兰的眷念,

  昂起头,回家!

  来年,鏖战天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