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快报:大鲨鱼的对手是一群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42 现代快报

  有理由相信奥尼尔很郁闷,上赛季这条鲨鱼身披湖人战袍,总决赛湖人F4却被活塞这帮大老粗打得满地找牙,这个赛季奥胖改穿热火战袍,结果活塞的肌肉棒子们连“砍鲨”的活儿都省了,三下五除二直接把热火收拾了“开门黑”。

  奇才中锋海伍德真是个铁口铜牙的好汉,早在东部半决赛还没结束,这老兄就断言奥胖在玩“披着羊皮的狼”游戏,结果昨天的比赛中,鲨鱼用一嘴獠牙证实自己的确比想象
中还强壮,可惜,他遇上了活塞。

  活塞没有砍鲨,虽然在一段时间内采取几条壮汉围攻奥尼尔上下其手的策略,却没有真正意义上进行砍鲨。奥尼尔仅仅获得4次罚球线机会,命中率高达14投9中,但热火却陷入僵局,当然,这需要归功于韦德的命中率更像足球运动员。

  早在2005年1月11日,热火曾经107比122不敌凤凰城太阳,当时,太阳采取的就是“放鲨鱼,堵截外围”的策略,结果是奥尼尔20投16中狂轰34分11个篮板,却只有6次罚球线机会,最终,太阳通过压制热火的外围投手获得胜利。

  昨天,活塞与4个半月前的太阳所做的工作如出一辙,奥尼尔在吸引防守的牵制力度上照旧,活塞却没把一群球员都堆砌在他身边,而是将防守重心更多压在韦德身边。

  活塞正渐入佳境,而热火主帅斯坦老兄却没表现出更强的控制欲望与应对策略,既然如此,奥尼尔这条“披着羊皮的狼”就算变成“披着狼皮的鲨鱼”都没办法同时对付活塞的蓝领军团,要知道他的对手不是羊,而是一群狼,并不好欺负。持练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