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血洒圣西罗:坚决不和老婆看足球的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5:5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1、球盲老婆第一次坐在我旁边看球,她指着裁判不解地问:“那个穿黑衣服的家伙也是日本队的吗?”我答:“那是日本队的自由人!”老婆顿悟:“原来如此,怪不得中国队踢不过他们,原来他们多一个人呢!”这让我欲哭无泪,差点被老婆弱智问题给活活吓死。

  2、我聚精会神地看着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老婆在一旁打着毛衣且问题不断:意大利挨着中国吗?意大利人吃大米吗?他们的联赛为什么不叫意大利甲A联赛呢……我心烦得
想抢过她手里的针线将她的嘴给缝上。

  3、看着贝克汉姆被对方后卫铲倒在地,痛苦不堪的样子,老婆一脸的心痛外加口水长流:哎,这样的帅哥遭这样的罪,可惜,实在是可惜。这让我醋意大发得想要自杀。

  4、当AC米兰与皇马的激战正酣时,老婆冷不丁的冒出了一句:姚明不是去了吗?怎么还不派他上场?这让我感到浑身上下冷得像从冰箱里取出来似的,恨不得随手用刚刚脱下的臭袜子把她的嘴给堵上。

  5、老婆喜欢巴乔,可那天布雷西亚的比赛巴乔偏偏因病缺阵。老婆急了,嘴里不停的唠叨向我问道:“怎么搞的,他怎么这样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呢?他到底得的什么病啊?他病得严重吗?去医院看了医生吗?西医不行的话他千万要记得抓点中药吃啊!”这让我的头感到很晕,差点有了拿只苍蝇拍把她拍死的冲动。

  6、中国队同科威特的生死大战,中国队干踢不进,我急得直骂娘,老婆却在一旁不冷不热地说道:“中国队比赛有啥好看,我看了上半场就不想看下半场,现在喊累了吧,要不我去给你泡一包方便面吃吃!”这让我很恼火,真想把老婆揉成个足球往门里踹。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