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武汉离巴萨还远着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8:05 济南时报

  董宏磊

  在主场战胜鲁能泰山队之后,武汉队有人喊出了“你们泰山是皇马,我们就是巴萨”的口号。输了球的泰山队自然无话可说,可是,曾经“扒下了皇马内衣”(武汉媒体语)的“巴萨”,昨天却被主场输给过泰山的天津康师傅扒了“巴萨的内衣”。由此可见,中国的所谓“皇马”和“巴萨”,离人家正版货还远着呢。

  0:3输给天津康师傅,武汉队比当初泰山队输给他们时还惨,可以说,不仅是内衣被扒了下来,而且是全身上下都被扒得精光。“黑马”被这么鲜血淋淋得剥皮抽筋,确实有些惨不忍睹,更是颇有些讽刺的意味。武汉队以他们“巴萨”的实力,输给了天津队,那么,天津队是不是也可以自豪地宣称他们是瓦伦西亚或者是拉科鲁尼亚亦或塞维利亚呢?如果那样的话,中超会被人家西甲告到国际足联的,武汉队自称巴萨一事,岂不是给中超各队添了乱子?

  事实上,俺曾经在武汉队战胜了泰山队之后当即断言,这匹黑马离输球不远了。果然,俺这个“恶毒的诅咒”马上就应验了。当时还有人对这个诅咒不相信,俺却是信心十足。毕竟,赢了泰山队的武汉队和当初赢了横滨水手的泰山队实在是太像太像了。当初的泰山队憋足了劲要拿下横滨水手,队员们的竞技高峰都出现在了“5.11”一战上,在如愿以偿之后,无论是身体机能还是精神状态都猛地一下子放松下来,打武汉时,队员们实在是太过自信,又被当时国内一片歌功颂德声麻痹了思想,输球就不是偶然了。而武汉队则一门心思把泰山队当成“中国皇马”来打,在战而胜之后,又把自己当成了“中国巴萨”,盲目自大加上身心走入低潮,再打“中国瓦伦西亚”怎么能不输?

  巧得是,昨天大连实德也在主场被上海申花“办”得一点脾气也没有,本赛季不败的纪录也随风而去,继“武汉神话”之后,中超的另外一个神话也告破灭。泰山输,武汉输、大连也输,由此更可以证明,想在中超称王称霸,没有一个队有这个实力和资格。看到武汉和实德在同一天被灭,尽管告诉自己不要不厚道地幸灾乐祸,但心里确实真的挺爽。不厚道之余,我还就纳闷了,中超,你凭什么拿人家皇马、巴萨开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