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信息时报:足总杯 失意者的遮羞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1:18 信息时报

  曼联和阿森纳不管是谁拿下了足总杯,都将无改这个赛季的失意,英超本赛季的主色调是蓝色,跟红色无关。不过,明天在卡迪夫千年球场,足总杯决赛依然将是面子之争,两队都将为了避免本赛季两手空空而决一死战。

  在两队最近交锋中,曼联队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本赛季3次交锋,曼联保持全胜,其中还包括终结阿森纳49场不败的那场经典大战。对于阿森纳来说,他们最近7场对曼联保持
不胜。无怪乎曼联小将弗莱彻说:“我们一个赛季就3次战胜他们,那有什么能令我们更有信心的?在心理上,我们占据绝对的优势。”

  不过,从联赛中两队的表现来看,阿森纳的后半程无疑更加优异,最终他们的名次是第二,曼联连续两个赛季位列第三。“枪手”队长维埃拉说:“我们这个赛季打出了更加精彩的足球,相比上赛季,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打进了更多的进球,我们的表现理应得到一座冠军奖杯。我们没有赢得联赛冠军,也没有打进冠军杯决赛,现在,足总杯是我们最后的机会。”对于本赛季3场全负的战绩,维埃拉信誓旦旦地说:“周六将是我们获胜的一天。”

  由于射手亨利的缺阵,西班牙小将雷耶斯将铁定在本场比赛中首发,温格也对于他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现在比赛季初强壮多了,也慢慢适应了英格兰硬朗的球风,”温格说。

  对于曼联球迷来说,足总杯的受关注度已经退居第二,美国富翁格雷泽收购曼联这件事令曼联的拥趸伤透了心,眼下,“反美”成了他们的头等大事。某独立曼联球迷组织负责人表示,他会呼吁曼联的支持者在足总杯决赛上穿黑衣、摇黑旗,“我们要让外界知道曼联发生了什么事情,”他说。

  对于球迷的抗议运动,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理解,他说:“当然球迷的情绪非常激动,不过他们多年来对曼联忠心耿耿,这是可以理解的。”爵爷表示,他不会让收购事件影响曼联的备战,“这个时候,并不是回答任何有关格雷泽收购俱乐部的问题的适当时机,我的工作是曼联主帅,我的首要任务是球队,所有事情都是为了周末的决赛作准备的,”他说。爵爷还呼吁球迷:“球迷不会让我们失望的,这也是他们的大日子,他们也希望我们赢。”

  弗格森证实,阿根廷后卫海因策将由于脚踝有伤而缺席本场比赛。此外,加里·内维尔腹股沟拉伤,能够出场也是个疑问。值得一提的是,在球队历史上,红魔还没有过卫冕足总杯成功的经历。

  时报记者 徐立和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