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kakakx520:沉默杀手 皮尔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0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一双细长的眼永远流动着迷离的目光,那是地中海式的忧郁与浪漫;一张简洁瘦削的脸,是意大利古典美灵光一现的创造;一头随风舞动的飘逸黑发,构成了圣西罗上最清新隽秀的风景。

  不会忘记2000年的初夏,你石破天惊的一脚让意大利青年队问鼎欧罗巴。当戴着队长袖标的你举起闪亮奖杯的时候,全布雷西亚为你骄傲,全意大利为你欢呼;全欧洲为你惊
叹!他们祝愿且坚信你的职业生涯也会如同那奖杯一样绚烂光芒!

  你出众的表现依旧无法为你在蓝黑军团中带来一丝转机,你依旧在出租的球队中辗转,在替补的席位上挣扎。但你不向困难低头,亦不向命运屈服。你相信沉寂只是因为球队始终没能给你展现的机会,哪怕仅仅是一次。所以,当蓝黑军团把你卖到米兰城的另一支球队时,尽管同样的豪门深似海,同样的大牌多如毛,你很快就在一个新的位置上让世人看到一个新的更为优秀的你——出众的大局观让你能对场上的局势有着最精准的判断,把全队的攻防转换执导得游刃有余;奇特瑰丽的创造力让你传出精准如手术刀般的长短传,为舍瓦们提供绝佳的破门良机;精美秀丽的脚法让你随心所欲地把球控制在脚下,并时时为球队雪中送炭或锦上添花。

  再多瞩目的成就,再多名宿的褒奖都不能改变根植于你心中的布雷西亚气质——稳重、沉着、谦虚、友爱。球场上对手三番四次的小动作甚至挑衅不会让你恼怒不堪;球场下球迷过度的热情与索求不会让你不耐烦;甚至是克鲁伊夫对你“旷世奇才”的评价都不会让你飘飘然。始终无法忘记那温馨的一幕:进球后你飞奔到替补席给鲁伊.科斯塔一个热情的拥抱。如同驱散冬日的阴霾,科斯塔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纸醉金迷,潮流时尚的米兰城也难侵蚀你最纯洁的心、最真挚的情。爱心与忠诚是你人生的准则,所以你不仅是一个好球员、好队友,更是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

  你向往、追求那一身蓝。你为此努力、等待,你付出汗水、鲜血。终于2004年的夏天你奔赴葡萄牙。但保守的特拉帕托尼毁了你的革命。的确今夏的你留有诸多的遗憾,但我相信未来的蓝军自有你辉煌的天地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