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光头龙哥:姚明排到第四很差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3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NBA官方公布了04-05赛季最佳阵容的评选结果,去年入选第三阵容的姚明今年未能再次入选第三阵容。在中锋位置上,姚明的得票排在奥尼尔、斯塔德迈尔和本—华来士之后,名列第四。

  我为姚明取得这样的成就感到骄傲。

  他谦虚,有自知之明。他自己从来没有说自己是NBA第二中锋,更没有把自己定位成超级巨星。在球迷送给他的票王称号时,他没有沾沾自喜,狂妄自大,而只是感谢有加!他敬业勤勉。训练到得最早,走得最晚;赛场上,进攻、防守、挡拆,他不遗余力!三年数百场比赛,仅仅因为伤病缺阵两次。他韧劲十足,坦然面对挫折和失败!面对队友和教练的不信任,面对球迷和媒体的质疑,他没有退缩,而是用百倍的努力,去回击所有的责难。他国家意识浓厚。为了国家队的比赛,顾不上连续征战的疲惫,奔波在国家队和NBA之间。他有爱心,参加了从中国到米国的许多公益活动,捐出了自己的许多血汗钱。

  一个身高达到226CM的人,一个中国人,从一个低级联赛来到篮球王国,克服了常人无从知晓的困难,在NBA站稳了脚跟,打拼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他,影响了中国数以N万计的青少年加入到篮球爱好者的行列;是他,带动了NN万计的国人关注NBA这个篮球殿堂;也是他,改变了N多米国人对中国的看法。

  这样的一个年轻人,理应受到我们的尊重。

  这样的成就,足以让我们自豪!

  可是,几个所谓“真正的球迷”又跳出来!说什么NBA给了姚迷两耳光!好嘛!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的本事见长啊!

  让我说,这个评选结果,恰恰是NBA送给姚黑的两耳光!

  你们姚黑不是说姚明是不堪重用的鸡肋吗?在全联盟排在第四是鸡肋?!你们不是说姚明是火箭的最大麻烦吗?那为什么你们心爱的火箭不抛弃他呢?!你们不是说姚明当定施密茨吗?那么我请问,原步行者的荷兰施密茨曾经排在第几阵容?!你们不是甚至把姚明贬得一钱不值吗?那么我请问,排在第四值几钱?

  你们所戴的有色眼镜选择功能真是强。这个评选你们捧为圣典,为什么全明星投票怎么就不名一文?!你们脑袋的选择性失忆来得真是时候,你们把姚明贬为垃圾的话都删除了?!你们一会儿说NBA是纯商业化的联盟,怎么这个评选又不是商业化了?!你们一会儿又说NBA靠的是实力,那么这个第四就不是一种实力的体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