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柔角斗士:到底谁是“第二”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2:2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到底谁是“第二”中锋

  奥尼尔是所有现役nba中锋头上的一座大山。这座山是如此的大,以至于没有任何中锋敢于挑战他。本赛季的奥尼尔多了些颓势,少了些霸气,即使如此,仍然无人可以捍动他的江湖地位,风风光光的入选第一阵容也就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

  不想或者是不敢,所有的中锋都屈服于奥尼尔的雄威之下,第二就成了中锋们敢于争取得成就。前有姚明,联盟大部分人公认的第二中锋;后有斯塔得迈尔,本赛季成功变异的第二中锋;最近又有丹皮尔,自封的西部第二中锋,可惜在其后赛第一轮被姚明打得满地找牙。

  到底谁是第二中锋,随着nba官方最佳阵容的出炉,好像已经水落石出。斯塔得迈尔第二阵容,本-华莱士第三阵容。姚明则名落孙山。

  本赛季的姚明进步缓慢,被斯塔得迈尔超越其实很有道理。不要去说什么小斯不是正选的中锋,正如邓爷爷所说,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同样道理,小斯是不是正宗的中锋无关紧要,重要的是,小斯在中锋的位置上做得确实不错,本赛季的表现也同样强于姚明。真的汉子不应该去找理由,应该在赛场上证明自己,证明自己确实是对得起第二中锋的称号。英雄不需要任何理由,他只需要用自己的表现征服对手,征服观众,也征服nba的各位评论员。

  现在的姚明,其实只需要做一件事:摆正心态,不要去想那些虚名,名气不是自己给的,但是可以用自己良好的表现去争取,去争取所有人的认同。做自己应该做的,并且争取做得更好。在此基础上精雕细琢自己的技术,相信会有更好的未来。总结一句话:重视过程,结果必然呈现。

  姚明的优势已经不需要赘述,作为一名真心的姚密,我只想说,姚明,我相信你,我们相信你,所有的姚密都相信你。假以时日,你也必将成为真正的第二中锋,甚至,成为第一中锋,树立自己的传奇故事。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