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kakakx520:AC米兰 红黑永恒的光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9:5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AC米兰---红黑永恒的光辉

  常常有人会问:为什么米兰会显得和其他球队如此不同,究竟是怎样的一种特质使米兰浑身散发着这样一样迷人的气质,如果你问我,其实我也很难回答.

  是红色的激情? 可是米兰常常很沉稳.

  是黑色的魔力? 可是米兰总是赢得光明磊落.

  是米兰光辉无比的历史? 可是米兰现在也是欧洲最强的球队.

  是里维拉,老马尔蒂尼的经典风范? 可是米兰现在也有内斯塔和马尔蒂尼这样的华丽男子.

  是三剑客无与争锋的锋芒? 可是现在又有谁能和嗜血如命的卡卡,舍娃,皮尔洛一较日月?

  是塔索蒂,巴雷西,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的世界最佳防线? 可是卡福,内斯塔,斯塔姆,马尔蒂尼一出,又有谁能征服?

  是巴雷西不朽的6号忠诚的象征被永远封存?可是马尔蒂尼又可曾有过二心?

  是巴斯滕作为世界足球历史前锋的图腾?可是一骑绝尘舍娃从未停止前进脚步.

  是罗科萨基的运筹帷幄?可是卡佩罗和安切洛蒂可有对手?

  米兰拥有的华丽气质,是百年历史沿袭的高贵传统;

  米兰内洛永远都是家,回到米兰内洛,就像家一般安宁;

  米兰的旗手马尔蒂尼曾经得到过皇家马德里的加盟意向洽询,看看我们旗手的回答:20年来我每天去同一个地方训练,那就是米兰内洛,你要我去其他地方?开什么玩笑?!

  米兰的王牌舍娃被皇马和切尔西开价一亿时候贝鲁斯科尼是怎么回答的:舍娃可是我儿子!

  米兰有一个传说:那就是当光荣升起的时候,圣西罗将有无数铮铮铁汉向球迷进行俯冲礼.

  米兰有一句格言:有些人,无论他出生在哪里,无论他去过哪里,最后他都将来到米兰,因为他们,生来就是注定要属于米兰的.

  走到哪里,milan都永远是我们的主队…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