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生石:深圳内乱给球迷八大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铺天盖地,全是深圳队内乱的新闻,这种破事不知何时能够了结,不知还有完没完。

  他们打架,我们受伤。在闹哄哄的关于大佬与迟导的新闻中,冷静一想,留给球迷的只有挥之不尽的郁闷。

  一、见过队员做掉主教练的,没见过象深圳足球大佬这样蛮干的。当年徐根宝怎么从大连万达走的,老球迷都知道。以徐根宝那样的个性,也没闹出多大动静。是现在的教练更正义,还是现在的球员更邪恶?还是现在的吃足球饭的都是吃饱了撑的?

  二、双方到底谁对谁错,还是双方都有对有错?或者双方从来就没对过,或者双方都没错过?从中国足球的现状两看,金牌教练、冠军球员也就这水平,难怪中国足球一付死样。

  叫我们球迷以后怎么对中国足球有信心?

  三、媒体的责任在哪里?深圳队内乱发展到今天这种触目惊心的程度,足球媒体功不可没。为了哗众取宠,要么挺迟,要么挺李,立场鲜明、笔法春秋,终于让星星之火成了燎原之势。

  云里雾里,球迷以后买哪份报纸?还是都不买?反正没有真相。

  四、记者的职业操守何在?有名记说,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往前看江湖还很宽。过去的真能过去吗?中国足球过去了多少东西啊,牺牲一个龚建平,黑哨过去了;走了一个王俊生,足协领导问责过去了;抓了一个李姓老球员,赌球也就这样过去了吗?进去了一个张海,派系也就这样过去了吗?

  都过去了,把数以千万计的球迷都当成弱智吗?

  五、冠军到底是怎么拿的?经过几个月的折腾,还有人相信深圳队在八个月不发工资奖金的情况下,靠"精神"勇夺中超冠军吗?

  可以四连平五连败,可以肯定预测下一轮打沈阳队2:0,还有什么比赛结果不能出来。

  球迷到底是去看球还是去看表演?

  六、足协为什么没有声音?去年俱乐部造反时,足协权力无边,智商超人,现在呢?

  中国足球到底有没有人管?出事没人管,有钱大家抢;上面没人管,下面瞎胡闹,乱七八糟的中国足球何时才能象点人样?

  七、国家队怎么办?中超没法看,还可以看看国家队,现在好了,国家队队长和主力前锋让球迷认识到他们的实力了。

  这件事会不会波及国家队主教练?

  八、难道球迷也有水货?球迷是中国足球几乎唯一的希望,现在看来,球迷队伍里面也有高人啊。是教练球员利用球迷,还是球迷利用教练球员,还是互相利用?

  中国足球莫非真的是中邪了?为什么从上到下都要拼命折腾呢?莫非真的是最后的疯狂?

  但愿大乱之后必有大治,因为还有很多人要看足球,单纯的足球。

  (足球门户网三生石,5月19日,二十年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生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