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日报》蛋蛋专栏:不做大哥很多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05 厦门日报

  要么支持迟尚斌,要么就和大哥决裂。摆在深圳队年轻球员面前的是这样一道选择题。教练可以换人,可球队的大哥总是那几个,所以这道选择题可以改为要么一起做掉主教练,要么就别在队里混了。

  球队开会,李大哥迟到了10分钟,大迟说,“你以后来得稍微早一点”。大哥怒,一抬手表:“看看我的表,晚了吗?”深圳对四川冠城,几位大哥坐在板凳上,目光炯炯,
场上的小弟们如芒在背,赛前大哥们说了,“你们要敢好好踢,看我怎么着!”亚冠赢了日本磐田,俱乐部老板拎着60万现金犒赏三军,李大哥视若无睹,“我们没见过60万啊。”

  大迟满腔苦水向谁诉?某足协官员眺望深圳,无奈叹息,“大迟性格太耿直,不利于解决问题啊。”这是领导的态度。

  深圳队的情况其实只是一面镜子,在中国足球这个圈子里打过滚的人都知道,搞不定球队里的大哥,一切都是竹篮打水。这就是当前中国足球生存状况的一个写照。

  大迟还在叹,当年带大连万达的时候,郝妖刀都没有这样的脾气,孙继海犯了队规,也是一样挨罚。可是,大迟没想到时代变了,现在的球员不再像当年那么好管理了。怪只怪他自己不做大哥很多年,在深圳的这块江湖里,他就没有大连那样的根基作为后盾。

  17日下午,迟尚斌在深圳下课。那个下午,阴,有雨。

  陈伟丹

  (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