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Zkj_zl:国米必须大换血 但旗帜不能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0:20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16年未能染指联赛冠军,有人归咎于莫拉蒂每赛季进行大换血,使球队无法形成凝聚力和自己的风格。这样的结论不无道理,但有失偏颇。更合理的让最爱国米傲视意甲,乃至欧陆的经营理念应该是:国米必须大换血,但旗帜不能倒!

  国米不能倒之大旗一——莫拉蒂

  理由很简单,我们为什么爱国际米兰?因为首先她有一个爱她如结发夫妻的伟大主席。莫拉蒂是国米第一球迷——忘我付出、不记回报;他是国米第一战士——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我们喜欢齐达内、费戈却不爱皇马,因为弗洛伦蒂诺只是一个商人;我们喜欢马尔蒂尼、鲁伊·科斯塔却不爱AC,因为贝鲁斯科尼是一个政治阴谋家;我们喜欢吉格斯、范尼却不爱曼联,因为曼联的主席是谁我们都不知道。

  国米不能倒之大旗二——萨内蒂

  谁说足球再没有忠诚?非国米球迷也许可以这样认为,但我们有我们的队长——萨内蒂,不知疲倦的奔跑加上阿根廷人的技术,加上远离绯闻的形象,国米永远的右后卫,32岁的队长应该签定终身合同,保留场上英姿超过37岁的马尔蒂尼。

  国米不能倒之大旗三——维耶里、阿德里亚诺

  国米现在和未来10年的旗手。虽然作为力量冲击型中锋维耶里已经32岁,看看他本赛季首发16场进球13个的进球率,以及主动回撤拿球、甘当替补的心态,就应该续约3年以上,我们有理由相信成熟的BOBO远非希勒可比;阿德里亚诺,还有什么好说?我们的皇帝,集技术、力量、灵巧、头球、金左脚于一身的2006年后世界第一中锋。

  国米不能倒之大旗其他——马特拉齐、坎比亚索

  多年的国米生涯已使马特拉齐俨然成为后防线上的核心,与科尔多瓦组成的铁闸已经属于欧洲足坛的一流中卫组合,唯一需要的是曼齐尼的信任和比老米、加马拉之流更令人放心的替补;坎比亚索——近年来国米最划算的转会,他在国米的作用甚至超过了巴塞罗拉的埃托奥,曼齐尼应转入一名进攻型中场与坎比亚索共同形成国米的中场核心。

  换血名单(出):

  雷科巴——曼齐尼既然不相信他,为避免更衣室矛盾,除非愿意降薪并甘当替补,否则应买掉他。

  扎内蒂——一个名气远大于实用性的防御型中场,除了意大利国籍完全找不到可以成为主力的理由,同时他还能买个好价钱。

  丰塔纳——擅自批评主教练并引起球队不和,光此一条就足够了。

  法瓦利——左后卫从被拉齐奥扼杀冠军的那场比赛开始,一直就是国米最明显的软肋,法瓦利远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基利——国米为数不多的左脚将,但纯粹个人意见,我认为他还不如埃姆雷。

  科科——作为替补左后卫,我认为他还不如孙继海。

  其他——这类球员呆在国米,除了拿着高薪,还占用了属于国米青年队球员屈指可数的锻炼机会。加马拉、布隆迪索、乔托斯、贝蒂、雷贝基。

  换血名单(入):

  艾玛尔——绝对比贝隆更优秀,他是为数不多可以使我们忘记巴塞罗拉拥有小罗的前腰。

  基伏——在阿甲克斯就是一个优秀的左后卫,相信他能够解决国米后场左路的顽疾。普约尔、阿·科尔和加拉也是不错的选择,但相信巴塞罗拉、阿森纳和切尔西打死都不会卖。

  胡安——根据最新消息勒沃库森的巴西国脚中卫将签约国米,作为中后卫替补,他加强国米后卫线板凳厚度。

  杰拉德——相信他和坎比亚索组成的中场屏障,甚至可以让曼齐尼打三后卫。反正切尔西也在抢购他。

  国米回流旧将——太多了,如果可以的话。

  国米青年队——好象皮尔洛之后,就再没有大作了,希望能再有,但更希望能留住。

  应保留的轮换制主力或主力替补:

  贝隆——转会费不高的情况下,应尽早完成与切尔西的交易,为曼齐尼提供更多的战术选择。

  埃姆雷——实在不应把他作为转会首选,有技术、年青、左脚将,他本应是左前卫主力替补。

  托尔多——至少下赛季,他还应该是国米的圣·托尔多

  斯坦科维奇——本赛季并不出众,与他的能力和技术没有太大关系,他仍然可以成为国米优秀的一员。

  米哈伊诺维奇——他的经验和任意球仍然可用,将来也可以成为国米的教练。

  克鲁兹——优秀的国米第12人。

  其他——泽马利亚、帕斯夸拉、卡拉贡尼斯、卡里尼、范德梅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全部国际米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