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市快报:九头鸟升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00 都市快报

  3∶2!7连胜,终结巨无霸山东18轮不败,中超新军武汉实现了不可能完成的奇迹。

  如果说武汉先前的6连胜多少还让人有些怀疑,但昨天同鲁能一役,武汉将士在场上的表现完全可以让那些不信任者闭嘴。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主队都打得有板有眼。外援维森特和吉奥森加上国脚郑斌的三粒精彩入球,九头鸟打得豪门鲁能满地找牙。裴恩才这位土帅将军人特有的战斗精神,移植到了九头鸟身上,也宣告了武汉变成人见人畏的中超强队。

  深圳1∶3输给辽宁,迟尚斌的帅位悬了。另外两场比赛,申花2∶2平天津,北京3∶1完胜上海中邦。

  (记者李琛述评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