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往事情怀:山东注定是冠军--写在输给武汉队之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8:44 新浪中超论坛网友

  首先,庆祝武汉队取得胜利!武汉发挥的很好,下半场完全打出了气势,山东队无可奈何,也没什么好机会。应该说,武汉队赢的当之无愧。

  当然,我也相信主场对武汉时,山东队一定会好好发挥的。期待那一天在今天输给武汉之后,我忽然感觉到:山东队是今年的冠军!预感!

  为什么呢?我记得国外的冠军队一般都会输给当年的黑马,还记得切沃吗?建议各位你查找一下当年冠军对切沃的成绩,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所以,我完全有理想相信:我们山东是冠军!

  如果仅仅是这样猜想,可能大连的朋友会笑话我,但我可以分析一下,山东队为什么打的好?为什么山东队这帮脚下活比较粗的队员打出的配合远远超过很多脚下细腻球队的配合?首先有个好教练,图拔去年就把山东队这帮糙哥调教的攻击力很好了,今年在增加了强人之后,变的更加稳定和从容了,毫不夸张的说,山东的前场配合在国内绝对比其他球队包括大连等都高一个档次!

  这就是为什么山东队强的原因,可以这样说,山东强就强在比其他队高一个档次的配合上! 这是山东队的资本山东也有问题,体能会一直困扰着山东队,下半场山东都跑不动了,体能都不行了,当然武汉更吃力,很多人抽筋,所以他们值得山东服气,但山东是一支追求长远的球队,不会为一场比赛而比赛。我们的目标是百年俱乐部。

  山东现在要解决的问题是:下半场的开头和结尾的问题。现在很多队都喜欢在下般场狂攻山东队,山东队经常在下半场一开始无法掌握比赛的节奏,而到了结尾时也无法掌握比赛的节奏,所以,山东目前需要解决的是:学会掌握整场的节奏,尤其是下半场开始和结素的节奏,赢球时牢牢的控制住球,没球对方就没有机会,相信还没有哪个队现在能随随便便抢下山东队的球。

  控制住了球,就控制了比赛,下半场开始问题,也要控制球,不急着进攻,就国内的水平而言,不要急,慢吞吞的倒上10几分钟,对方就会失去那种锐气,不怕消极,倒球也是艺术,山东队现在对控制球上还是欠缺,什么时候山东学会了控制住整场的节奏,就会真正的--天下无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