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小康: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还有很大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8:31 新浪中超论坛网友

  第一次在新浪上说话,多有不对,请多多指教!

  我看山东的比赛不是一年两年了,我对山东的感情就象所有的山东人一样,所以首先我请在坐的各位口下留情,不要对我们有什么过激的言词,就象我们也不会对你们说三道四一样,对不起,下面我所说的是请我的山东老乡看的:

  当我们大家看到山东队的今年的表现的时候,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对今年的山东队有着激情的期持,我们和我们的队员一样,几乎没有办法接受平局,更不要说是这样的一次失败,至于是什么原因让我们今天败在武汉人的脚下,我不用多说,我也不想多说,大家都要比我清楚很多。

  今天我想说的是我们是不是真正的王者之师,我和大家一样,都想今年的鲁能是真正的王者之师,可是当我们今天看到了这一场比赛,我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想法?

  当我们拿我们的球队和大连相比时,我的内心深处真的很不是滋味,我们都清楚的看到了我们和大连的差距,一个是真正的王者;一个正在向王座冲击!

  谁也不能否认,我们是新的王者接班人,可是大家也必须明白,今天,我们,山东鲁能!还不是真正的王!当我们被人家打入两球的时候,我们的队员在场上都不知道我们该干什么了,我们就像没头的苍蝇一样不知所措,这该是一个王的所做所为吗。

  当我们的球队被人打入两球后,我们的队员就像我们一样,被打晕了,我们受不了这样的过程,更不要说是这样的一个结果,这也应该是一个王的所做所为吗?

  如果我们是大连 ,如果我们是真的王者,我们就不会这样手足无措了,我们会更加的会打球,用实际行动来说明,你们——武汉——不是我们的对手,这大家都是知道的。

  但我们也不是王者,要不然,我们可以像大连一样,在最后的几分钟内上演一场绝地大反击,就像王向世界说明——我,今天的王,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但我们不是,为什么。只是因为我们还没有那种当王的气派,今天我们败了,但不代表着我们从此以后就不再向着王者的宝座的冲击,洽洽相反,正是这场挫败,让我们拉开了王者之路的序幕!今天以后我们向着真正的王者之路出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