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钱江晚报:决战紫禁之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4:1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今晚,中国队与印尼队这对纠缠不清的老对手又将在苏迪曼杯决赛中相逢了,历史会重演还是会被改写,还是值得人们期待的。

  混双是中国队要突破的首关。“如果中国队能在混双第一盘比赛中能拿下,那么,比赛进程就会顺利很多。”李永波非常看中开局。从印尼队来看,半决赛与丹麦队比赛中发挥出色的维迪安托/纳西尔将继续出战,无论是实力还是名气,他们都不如中国队的张军/高
崚,正常发挥,张军/高崚取胜应该不成问题,但是连续作战,张/高二人的体力已接近透支,决赛中对张军/高崚的体力是个严峻的考验。

  在男单上,印尼队必将派上他们的男单头号陶菲克,中国队究竟是上林丹和鲍春来?鲍春来对陶菲克保持全胜,号称其“克星”,但小鲍的发挥却不如林丹稳定,林丹上场的可能性最大,面对陶菲克,林丹必须把心态摆正,千万别只想着报仇,而打乱了自身的进攻节奏。男双上,印尼队的金牌组合陈甲亮/西吉特不出意外将重新出山,蔡赟/付海峰可能会遇到一定的麻烦。论体力,蔡赟/付海峰绝对比对手充沛,但论经验,蔡赟/付海峰却不如对手丰富。女双中国队无论是派上高崚/黄穗,还是杨维/张洁雯,对印尼队都有必胜的把握。

  要想重夺苏杯,将羽毛球团体的三座奖杯(汤姆斯杯、尤伯杯)同时留在中国,中国队必须力戒“心急吃不上热豆腐”,摆正心态,胜利就会在不远处招手了。

  本报北京专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新闻 全部决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