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报:郑智升华鲁能证明阿里汉的无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52 《足球·劲体育》

  历史无法改变,郑智在图拔调教下成为日本人心中之痛的时候,阿里·汉对郑智的禁锢也成为了郑智心中之痛,更成为中国足球之痛。

  从郑智来到鲁能的那一天开始,如何使用郑智就是图拔最重要的事情,为了能够全面了解郑智,图拔在郑智到来后还调研了很多深圳队的录像。在塞浦路斯集训期间,图拔表示他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给郑智找到一个非常适当的位置。最终,图拔给了郑智前腰的位置,
也给了郑智“特殊的地位”,这个地位就是,郑智可以不拘泥于自己的位置,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特点,例如盘带,例如突破。

  图拔解放了郑智,而郑智升华了鲁能,而这更凸显出阿里·汉的无能。当然,我们也不可能对阿里·汉要求太高,他本来就是一个欧洲闲人,之前是,之后也是。问题是,一个欧洲闲人是如何当上中国队主教练的,这个问题只有精于政治机巧的阎世铎先生才能回答。

  郑智升华了鲁能,而郑智也需要升华。显然,中超也罢亚冠也罢,并不能承担这样的重任。也许,郑智的未来,是欧洲。

  (陈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智新闻 全部阿里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