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求每天有赢:超音速赌徒打法把石佛当成奥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49 篮球论坛网友

  超音速用并不算完美的表现幸运地拖住了马刺进军西部总决赛的步伐,也许这就是NBA能够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的原因,它总是充满各种变化,不断地调起球迷们的胃口。马刺将重蹈火箭的覆辙被淘汰出局吗?也许马刺迷和大多数专家都不会这么想,但谁敢肯定奇迹不会发生呢?更何况去年的这个时候马刺同样是半决赛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湖人连灭4局。

  不可否认,邓肯、帕克、吉诺比利今天的表现并不能用差来描述,马刺1分惜败最重要的因素是糟糕的罚球命中率。尤其是比赛最关键的最后一节,他们竟然8次罚球不中,多次错失拉开比分差距的机会,全场34罚也仅仅命中19个,险些不过50%。当然这不排除一点点运气的成分,但竞技体育项目的残酷性不会理会运气不佳的球队,不管你是强还是弱,比赛只有胜者和败者。

  詹姆斯6犯下场,埃文斯和福特森分别4次犯规,不管是麦克米兰的战术安排还是这三个内线大块头自做主张,最后的结果是他们送给对手34次罚球却赢得了比赛,这不是赌博是什么?波波维奇一定很不服气,但现在他生的只能是闷气,谁让自己队员罚球不进呢?当然侥幸赢得比赛的超音速也不敢过于得意,因为谁也说不清下一场比赛还有没有这么好的运气。谁都知道石佛的恐怖,说来凑巧,今天奥胖一身西服坐在场边看着球队搞定奇才,没想到西部那边石佛被超音速当成了奥胖来打,犯规然后罚球不进不断重复,相信奥胖如果看了比赛一定会在电视旁哈哈大笑。

  也许是因为缺少了拉德曼诺维奇,也许是前两场被马刺狂胜后被逼迫改变打法,那个在常规赛里有如投篮机器一样的超音速不见了,全场比赛三分球仅出手16次还不及马刺的19次。这样的改变让接下来的比赛变得更加有趣,没有姚明的日子我们同样可以欣赏篮球比赛的原始魅力。

  文/只求每天有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