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民晚报:深足当断不断反被其乱 领导层干什么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9:18 新民晚报

  在亚冠联赛上3球惨败后,深足展现了“事故背后的故事”。任何一支球队,将帅失和到有你无我的如此程度,直叫人一声长叹。

  昨役无论是迟尚斌,还是“大牌球员”,都非常想拿下日本磐田队。但庭院深深,深足太“深”。搞足球就像是登山,向下滑落,永远比向上攀登要轻松许多。在强烈内耗之后,想再酝酿功力抵御外敌,深足已经“底气不足”。

  让人觉得奇怪的是,深足俱乐部的领导层究竟干什么去了?当断不断,反而“心平气和”地从中“调和”,最终导致天怒人怨,无法收场。杨猛也好,杨塞新也好,看来是不懂足球之人。深足之事发展至今,再去争辩“谁是谁非”,已是“绝对多余”,该有人手起刀落,喝一声“斩立决”了!

  迟尚斌太“猛”,“大牌球员”私心太重,“深足内耗”的起源,其实再简单不过了。然而,深足新老板却“坐山观虎斗”投鼠忌器,心存侥幸,既没有制约措施,也无法力挽狂澜,最终导致将帅矛盾一触即发,一发不可收拾。

  坊间还有传言,说深足新老板因“健力宝股权归属未定”,因此无心足球,甚至有“让深足乱下去”的想法。坊间传言,真假难辩,当然不可全信。但倘若真的如此,那绝对是中国足球的悲哀了。

  晏秋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冠新闻 全部深圳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