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杆米兰:AC米兰,你永远不会独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0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AC米兰遗憾地主场负于尤文图斯,米兰的FANS们又度过了一个难眠的夜晚。次日到几个米兰的讨论版面看看,大多颇为冷清,与以往大胜之后的火爆一片形成鲜明的对比。其实,对于广大AC米兰球迷来说,球队的挫折和失利也是一块试金石,只有真正的球迷,才能永远伴随球迷始终,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

  喜欢AC米兰,喜欢的绝对不仅仅是它骄人的战绩和辉煌的历史。如果仅以成败论英
雄,也许我们心仪还有皇马、尤文、切尔西、曼联......,但是红黑军团所能给予我们的,更有球队的优雅气质、俱乐部的融洽氛围、更衣室的精诚团结,球星们的拼搏精神......,在米兰球迷的心中,这是其他任何一支豪门所无法比拟的。正因为如此,我们选择了红黑色的血液,也选择了忠诚的红色和冷静的黑色。

  在中国,有很多很多的AC米兰球迷。我所认识的,球龄最长的是在86年左右开始看球的。20年了,一代代红黑军团的球迷们从稚嫩走向成熟,从青年走向中年。对很多老球迷来说,AC米兰就是自己曾经的青春和热血最真实的见证。尽管米兰也有过失败低迷,也有过进退起伏,但这一份挚爱和忠诚,我们总永远铭刻在心!

  很高兴,在一个个略显寂寥的AC米兰的讨论版中,总不乏自信热情的贴子,总不乏乐观却又不失清醒的观点和看法。看看赛后托马森们的自信,马尔蒂尼们的冷静,贝鲁斯科尼们的乐观吧!这才是米兰情结的精髓所在,这才是米兰长盛不衰的坚强基石!AC米兰从来不惧怕失败,AC米兰永远一往无前!

  春去春来,一个又一个赛季就这样从我们身边走过;潮起潮落,一批又一批米兰球迷就这样成长起来。无论是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还在大雨滂沱的暗夜中,“milan,milan”歌声总响彻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总响彻在每一个球迷的心底,这声音汇聚成了团结、奋进、昂扬的米兰进行曲!伟大的AC米兰,你永远不会独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