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国米将召AC克星 用稳定统治下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22:50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每当这个时候,关于国际米兰的流言总是非常多,买人的,卖人的,真真假假纷乱复杂,乍一看成堆的猛料,一度让你鼓起辞旧迎新的勇气,但一个赛季下来却还是令决策者追悔莫及让球迷唉声叹气,今夏蓝黑人会走怎样的路呢?大吞大吐重蹈覆辙还是小进小出稳定至上?从目前的迹象来看,莫拉蒂选择了后者。

  “小进小出,修补漏洞,加强纪律,保持稳定”,在莫拉蒂、法切蒂、曼乔、萨内
蒂等人斟酌之后,拿出了上述十六字方针,从某种程度上说,也是对以往数载恰如其分的检讨和反思。

  在转会市场上保持“勇敢的心”,远不如激发团队精神用好现有资源务实管用,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自己,别人会用的,你未必可以,坎比亚索和戴维斯两人非常形象地说明了这一点,前者在皇马失意,在国米成为最佳收购,后者在巴萨得意,在曼奇尼帐下没红上俩月就被打入冷宫,表面看,是阿根廷人的全面掩盖了荷兰野兽的生猛,但试想一下,假如当初坎比亚索不来的话,荷兰人是不是照样可以挺起国米的腰杆?无规律的买人,造成同一位置“奢侈”的重叠,这样的错误不一而足,现在不能再犯了。

  谁走谁留?大家其实一目了然。

  托尔多、萨内蒂、科尔多巴、坎比亚索、阿德里亚诺、C扎内蒂、斯坦科维奇等主力是必须留下的,而马丁斯、克鲁斯、泽玛利亚等超级替补以及尚有潜力可挖的布尔迪索乃至斗志昂扬的马特拉奇,也应该毫不犹豫地留下。

  如此一来,贝隆留守的可能性正在缩减,一来切尔西漫天要价,而来贝隆的位置也将阻碍斯坦科维奇回归右路或中路。尽管巫师逐渐成为球队的核心,在他和更年轻的塞黑天才面前,曼乔应该不难选择,至于传扬得很凶的菲戈自由加盟一事,对当事双方更像是一场玩笑,菲戈时代彻底远去了,国米的右路也足够拥挤,要他在更衣室对萨内蒂指手画脚?

  左路问题牵动人心,如何解决?说法不一,在扬库洛夫斯基和赞布罗塔近乎梦想的情况下,国米想到了库福尔,但是仅仅算接洽,有法律效力的合同还无从谈起。如果加纳人谈崩,法切蒂倾向于将租借在锡耶纳的帕斯夸莱招回,一方面前者在锡咽纳状态上佳,近几场比赛甚至是一个人挺起整个左路,主场对阵AC米兰助攻科扎攻入制胜球,更为其平添几分自信。而他也渴望重回蓝黑军团,82年出生,职业生涯又在国米起步,小帕的蓝黑血统较为纯正,如果能够把握好这次机遇,完全可能成为萨队的接班人,培养本土领袖乃国米当下之急啊。(柳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