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文化报:可不可以从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5:02 华商网-新文化报

  除了你还有谁,给我一次次的惊喜,又把我的心一次次抛入谷底。如果你的存在注定要给我带来更多的痛苦,我宁愿你悄然地离去。明年等你回来时,真的希望你像个真正男人那样,从头再来。你真的走了,带着耻辱走了……

  达拉斯美航中心充满遗憾和耻辱。昨天对于全体火箭球员而言,是个终生都该铭记的日子。客场以76比116惨败给小牛,火箭队全场输了40分,创下了NBA的一项纪录:第七场
比赛输分最多。本赛季的征程就此结束。全场除姚麦外,火箭全队上下一起哑火。虽然说比赛一边倒,但是姚明的表现却无法被忽视。他在这个系列赛中平均每场比赛拿到21.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5.5%。穆托姆博赛后表示:“我只是为了他感到高兴,只是为了他能够以如此出色的表现结束这个赛季而感到高兴。”

  一年之前,姚明也看到了火箭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的情景。这一次他见证了一次最耻辱的失败。赛后姚明表示:“我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就没有将自己的激情带到比赛中来。他们看起来像是一支能够闯入第二轮的球队,我们不是。”赛后麦迪虽然也不满意这场比赛中球队的表现,但他对火箭队的前景却非常看好:“我觉得输了40分实在太恶心了,但是火箭一定会回来!我在季后赛中还是个学生,但是火箭队前途光明,我们还会找到更好的角色球员。我们明年再见吧!”

  一切都结束了,我早有预感,火箭会输,因为这是它重组后的第一个季后赛,姚明的第2个季后赛。我也曾预感姚麦会拼尽全力,最后遗憾出局,但没有想到会输得这么惨。我还敢预言,明年,姚麦会在季后赛中很顺利地进入第2轮,轻松地进入第2轮,无论他们是否有强援,对于这个预言,我都很自信,如果强要我给出个原因的话那就是:因为喜爱火箭,因为喜爱姚明!

  难以离开,难以存在。我难以活得过分实实在在。我想要离开,我想要存在。我想要死去之后的从头再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