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火箭歇菜道森忏悔 送走苏拉换来卡托基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1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本想用决胜局的胜利作为母亲节的礼物送给妈妈,结果火箭输得一塌糊涂,40分的“差距”过于讽刺,33分10板的数据相形之下惟有悲怆,郁闷?解脱?姚明茫然。

  “队员屡教不改作风松垮,帕吉特、苏拉出工不出力,木桶伯对姚明的替换无条理,姚明高位挡拆结果挡了自己人放过特里芬利,麦迪原本可以在第二节稳住节奏但急于追平比分心态也开始失衡....”这是最后一战火箭的缩影。

  悲壮与耻辱,就是这么一线之间,来得那么突然那么直接。

  在裁判的“搓和”下,与小牛周旋到第七场,添满了票房,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但不幸的是,火箭外线的“神经刀”今天统统成了双刃剑,四节下来只弄到16分,这近乎悲哀,也恰如其分地对道森政策盖棺论定:“老家伙某些时段确实有用,但关键时刻掉链子也会让你顿足捶胸。”

  一切马后炮都没用了,火箭想在下个赛季取得突破,必须对阵容的漏洞进行填补了,换走苏拉、帕吉特、霍华德、勺子,弄一个合格的大前锋和控卫才是根本,大前方面,和魔术做笔交易,将卡托换回来也不是没有可能。

  控卫方面,基德只有理论上的可能,他的薪水火箭未必满足得了。山猫的奈特和猛龙的阿尔斯通或者步行者的廷斯利,都是性价比不错的人选,但是火箭用谁去换呢?

  交易尚须酝酿,接下来不如暂时忘记火箭和姚明,为其它队伍加油吧,比如米勒和他的步行者。(柳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